Sunday, August 18, 2013

过去式

断断续续写这个也写了好多年,应该是刚来新加坡时开始的。发现其实很多时候我只会记录一些很刻骨的事。
别人的故事我不想搬来这里说。情感很复杂很伤人很诱人这些谁都知道。没身陷其中时说话可以很理智,一旦在漩涡内什么都没道理,什么也都有道理。
可是这种循环大家似乎乐此不疲,不过终止情感也不尽然是好事。

「有人说, 爱情是毒药。是啊,它会上瘾、 不过也很伤身。」


不管怎么想,怎么尝试着领悟,到头来还是会回到一个死角,彷徨着怎么前进。可是过阵子,好像不自觉又身在喧闹华丽中。这可以说是人间的宿命,每个人都经历着,一直经历着。

不过我依然坚信着冥冥中依然有很好的安排,很好的安排,给我跟我爱的人。

有些转身很伤人,可是再伤人,转身后依然得继续走,没有其他方向,只有往前。
有些故事平平淡淡,有些海枯石烂,能说的故事便是过去式,过去式,就应该留在过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