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2, 2014

自大而渺小

多讽刺,我上几篇还如此正面,现在想的都负面。
情况也没有多糟,也不是第一次能量瘫痪,就是有点累。被生活困得很累,也因为突然感觉我的梦因为太自大而变得如此渺小。
是,我领悟到了:越自大越渺小的道理。
其实自大的原因只有一个,就是我够执着,可是此刻我不确定我还能执着多久,很多想放弃的念头一直涌现,虽然每涌现一个就被我否定一个,可是会负面成这样也不是好事。
比如说:就这样吧!继续这样的生活,放弃那些勒紧你神经的思想。
可是另一头说:疯子,你放弃才会逼死自己。
我个人比较同意另一头的说法。

是的,我继续执着,不会放弃,不过此刻正能量真的缺乏,缺乏到我没有方向感,没有方向感到我很愤怒,对自己愤怒。

我的负面始于:你凭什么?
现在我要终止它与:你凭什么不?

好吧!继续加油!疯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