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4, 2013

Be Inspired.

24/6 星期一•大热天

今天发生很多好事。
傍晚时分,我抵达约两年前毕业的学校。就像回到记忆里探险一样。
心情很澎湃,澎湃于陌生的脸孔配上熟悉的环境。
一直在脑中播放,某天将会怎么想念曾经,某天将会怎么挖掘回忆。真正做着的时候,却是脑袋空空又一直被惊奇着。真如想像般,很多画面很多记忆不断涌进来,想哭又想笑。有点想看周杰伦演唱会时,听他唱旧歌时热泪盈眶的感觉。回忆让人想哭因为是回忆,也让人快乐因为是回忆。

在等待我此刻爱人的同时,他借了我一本书。PaulArden 的 「Whatever You Think Think The Opposite」

简单,简单到好震撼。
很快乐因为我的频率原来不是孤单的,有人,名人,成功的人,他们频率是如此贴近。一直觉得自己很自私,思想很傲慢(其实依然如此),可是我现在更肯定,为自己而活其实没有错;因为没有对错,只有不同的观点。

我很庆幸我再一次肯定我自己。这真的很重要,尤其活在现代。我不善良,不能肯定所有人,但至少我能为自己做的是肯定自己。


Be Inspired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