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4, 2013

不是单纯喜欢

午夜 1:17 ,听着Coldplay 的 FixYou。
刚刚看着日本蛮旧的动漫「BECK」,是关于一群年轻人的音乐梦。
年轻人,音乐梦;

这似乎很贴近我,曾经。
因为我并不年轻,始终还是活在无忧无虑,也没有梦想的笼子里。想要飞想要挣脱,可是好像很难。一直说服自己其实是时辰未到,可是,再未到,我就真的老了。

又或者是我自己根本没有很努力,只是很想很想很想很想,可是想,并不可能把我带到哪里去。

这世界很黑暗,很复杂,很痛苦;
可是这世界也可以很光明,很单纯,很快乐。
可以的。
我其实一直一直觉得自己明明知道我要什么,不过又好像没有很确定。


其实快乐可以很简单,做自己要做的就可以很快乐。问题是,做自己要的,不容易。


其实我真的很确定,我不是单纯喜欢而已,真的不是。它真的有给我另一些东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