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9, 2013

够了真的够了。

有些事有些物只是纯粹地想得到,对不对能不能好像都不重要。人就是会找无数个理由折腾自己的心灵,然后皱眉头若有所思地说:人生,成长。

放屁,我真的被捆得我快死了。真的快死掉了。不懂是被自己还是环境,总之,我真的快死了。像快跑健将断了脚的心情。
一天到晚都想骂粗话,此阶段真的错了,写错了,得快点前进。

不过话说回来,每章节都有它的理由吧?也太长了吧你奶奶。我真的由衷地讨厌这样的生活。不是不感激其实这份工作人事都顺利,而是这打从我骨头里就不是我想要的。

可能想用这种方法让我无敌霹雳清楚我想要的?ok 懂了,所以够了。

真的够了,着笼子我走得进来,就飞得出去!



p/s 就是自恋,就是自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